close

來到台北兩年了,一直很懷念在台中悠閒吃早午餐的感覺

這次不管如何,就是任性吵著要吃the dinner

前幾天打電話訂位,不管是哪一分店早上完全客滿,都要等到中午之後到現場等位

所以決定現場等等看

那天是星期六早上十點停好車,這次選擇的是ATT FOR FUN的樂子旗艦店

IMAG1243  

記得才踏進門口,領位的服務人員問幾位之後就被領去樓上了(竟然有點開心不用漫長的等待)

位置被安排在吧台,會有吧台人員介紹餐點及點餐

IMAG1217  

菜單上都會註明每個餐點的配料內容及介紹

IMAG1223 

這次我們選定的是:

 Eggs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

Denver Omelettes丹佛蛋捲

Onion soup 洋蔥湯

早上餐點皆附新鮮柳橙汁、水果一份,及美式咖啡 / 紅茶 (免費續杯)

在餐點尚未上菜之前,會先提供新鮮柳橙汁

IMAG1224  

以及附加的續杯飲料:

我點的是伯爵茶

IMAG1225  

老爺點的是咖啡

IMAG1226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Eggs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

上桌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因為看起來好美味啊,不知道是可以悠閒地吃早餐而開心,還是看到那麼美味的食物而開心

總之,心情真的好HIGH啊

IMAG1227  

其實薯餅可以換成薯塊,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依照口味為您更改

但上淋上荷蘭汁,看起來真的是一百分!!

IMAG1230  

迫不及待的享用,果然味道和外表示一樣的完美!!

所有的食材都恰到好處,芬蘭汁的口味也搭配得非常棒,還沒吃完就在預約下次要來的時間

接下上老爺點的Denver Omelettes丹佛蛋捲也上場了

IMAG1235  

老爺把薯餅換成薯塊,薯塊的味道也非常棒

蛋捲蛋皮口味加上迷迭香,吃起來的口味真的很不一樣

附上的奶油可塗上吐司,整個又是完美的一盤!!

IMAG1236  

之前在學校時,有陣子考試老師很愛考洋蔥湯,那陣子我對洋蔥湯簡直反感到不行

因為天天喝,最後麻痺,一直出了社會那麼多年,我還是不敢去嘗試那令我起雞皮疙瘩的洋蔥湯

沒想到老爺這次點洋蔥湯,真讓我覺得除了讓我想起這熟悉的味道外,這洋蔥湯也太好喝了吧!!

IMAG1233  

一般來說,洋蔥湯盛碗之後會加上一片法國土司進去烤,樂子的洋蔥湯卻是上面一層起司派皮

整個味道搭配得好極了!!

IMAG1234  

真的好美味啊!!

整個就是非常滿足及開心的一餐

吃飽後去逛了百貨公司就直接撐到傍晚才感覺到肚子會餓

不過下次比較不考慮旗艦店,老爺說旗艦店的確比其他兩間分店裝潢的新穎及特別

但早上旗艦店去的都是一堆熱血的年輕人,真要好好安靜吃份早餐,的確是難一點

且大部分都是一大群揪來吃早餐, 相對之下,整間店就是鬧哄哄

IMAG1238  

老爺建議到瑞安店,他說那邊的客群年齡比較長一點,就是真的要吃早餐的感覺

比起熱血旗艦店,我想我真的比較適合瑞安店

吃飽喝足後,整個十分開心的結帳去,店內會有10%的服務費喔

IMAG1241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